close

最近戀愛症又發作了
一直想去妹說的小孟塔羅牌
昨天晚上終於去了
桃子老師說
如果要和現在心儀的對象有發展
最快要6個月才會有改變
交往,要等10個月
乍聽之下覺得很久
回家想想,覺得其實也不久,可以等等

還問了高考
她說我要拚明年七月,成功率70%
這個成功率對我來說,我覺得很高了
但她要求我每天要念書3小時
她也說了,我很不容易專心
所以要強迫自己念書
衝一下

今天學妹帶我去樂成宮拜拜
跟老月求紅線和籤
順利的求到紅線
抽到第四十六籤

功名得意與君顯
前途富貴喜安然
若遇一輪明月照
十五團圓光滿天

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解釋
有些說很好,有些說很不好,姻緣無望之類的
下面這個,我覺得最合我

功名得位與君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位朋友,您最近是否在準備考試或是求職..
例如:研究所考試、公職考試...
用心去準備...良緣在此之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途富貴喜安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過了一關,你的前途將是一片光明
放寬您的心,專心準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遇一輪明月照
十五團圓照滿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個過程中,您如果遇到一個心儀的對像
將是前途、姻緣雙得意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前提是...將您的心思放在您的前途上
唯有如此這個對象只會出現...
如果您的心思一直在感情上..
那明月是否出現...就令人疑惑了

另一個是這樣的解釋

[ 功名得位與君顯,前途富貴喜安然 ] 

[功名得位]:目前的情況.    []:.

[]指呈現.    [前途富貴]指往後的交往.


我解
你們目前的情況 . 讓妳感到非常的憂慮 . 但是妳勿須過於緊張
俗話說 [ 姻緣乃是上天所注定 ] . 往後妳的姻緣感情路途定會一切平順自然 .


[
若遇一輪明月照 . 十五團圓照滿天 ]

[一輪明月]指按照目前的情況


我解
: 若是按照目前的狀況來論斷 . 中秋會讓妳有圓滿的答案出現 . 到時就是 [ 十五團圓照滿天 ] 了 .

在此先恭喜妳 . 此籤是說妳勿須要太過於煩憂雖然目前的狀態下 . 妳感到憂慮.
但俗話說的好 [ 姻緣乃是上天所注定 ] . 切勿為了此事來影響心情



還有前陣子在網路上跟七王爺求的一首


第十七籤  丙申

 

舊恨重重未改為

家中禍患不臨身

當須謹防宜作福

龍蛇交會得和合

 

 

舊恨重重未改為:你們的互動關係 仍然保留在被動階段(舊恨重重)雙方似乎沒有人願意打破僵局(未改為)

{從認識至今 你們的感情發展非常含蓄}

 

家中禍患不臨身:在未來交往進展中 當然也不會穎生不好事端(家中禍患)也不會危及雙方面感情進展(不臨身)

{你們發展很平順 不會穎生不好事情發生變數}

 

須當謹防宜作福:但你還是要有所防範 謹慎小心維持雙方關係(須當謹防)替自己的感情多下一些功夫(宜作福)

{也必須謹慎維護雙方感情 多用心去經營}

 

龍蛇交會得和合:在農曆三˙四月份你們的感情已正式萌芽 成為真正男女朋友(龍蛇交會)獲得此緣份 雙方要好好珍惜彼此這段姻緣(得和合)

{龍蛇指農曆三˙四月份 感情已蘊壤成功 雙方互有好感 感情正持續加溫中}

 

 

此籤感情會越來越好 只是對方較含蓄一點 你必須要很有耐心 才會改變他的看法

 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綜合累積求神問卜的結果
其實各個結果我覺得蠻吻合的

塔羅說 6個月後關係有一點改變
現在算起的第6個月,正好是農曆4月
10個月會有進一步的發展(交往之類的)
10個月後正好是明年的中秋節

所以現在首要目標就是好好念書
別想太多了
對於感情,就先靜觀其變吧~

幸好,問了這些,我知道我該怎麼做
不再是手足無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m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